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温州欧亚橡塑机械有限公司

一般经营项目:橡塑机械制造、销售;货物进出口、技术进出口(国家法律、法规禁止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欧亚橡塑机械销钉冷喂料挤出机XJW-60-250
欧亚橡塑机械销钉冷喂料挤出机XJW-60-250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76欧亚橡塑机械销钉冷喂料挤出机XJW-60-250 
品牌: 欧亚橡塑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08-05 09:4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销钉冷喂料挤出机的特点:
1、经过CAD优化设计的螺杆、机筒,能满足广大用户不同设计、不同配方、不同工艺的要求。
2、本机的特点是在原挤出机的基础上经过改进、创新,突出了可靠性,经济性和易维修性。
3、凡与胶料接触的部位均通循环水,并配备了恒温控制的水温调节系统,选用适当的水温,能有效的保证挤出各种胶料的质量稳定性。
4、装于机筒的销钉将沿螺杆移动的胶料层流分割开来,使胶料冷热层更有效的混合,同时使热量分布更均匀、挤出量更大。
5、数字量控制的调速系统,精确可靠、操作方便。
6、灵活多变的设计体系,能在最短时间内满足客户的特殊设计要求。
7、配备不同的机头,可实现供料、挤片、挤管、挤异型材等用途。
销钉冷喂料挤出机规格: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